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片警,我投一票表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本报“你好,片警!”评选活动推出后,在市民中反响热烈,除了电话、信件外,刚开通的网络投票也人气颇旺,从昨日本报主页上看,福州市的赵钟钦、三明市的陈斌在第一天“难分胜负”,两人星级指数均为五星,在现有的14位候选人中,排名并列首位。

  一位名叫“警察也是人”的网友在留言板上这样说:“警察也是人,只是一份职业,指责也罢,赞扬也罢,都能理解。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平和,善待每一个好人善待每一个好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警察!……说实话,他们做的许多事并不惊天动地,但点点滴滴,足以包含了他们对职业执著的爱和对人民群众无私的奉献。我相信,这些候选片警一定是很棒的!斟酌了许久许久,不知道该选谁,该删掉谁,真不忍心看到其中一位落选……”

  不只是读者支持,福建省惠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特地与本报记者联系,表示愿意赞助此次评选活动。该公司翁总经理说:“警察同样需要理解和关怀,需要有健康的身体,而我知道的许多警察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希望警察在百忙之中抽些时间给自己,及时调整自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其实,您的一票就是我们所期待的,请查看近期报纸,或登录本报网站(www.hxdsb.com)。

  “你好,片警!”

  之投票方法

  电话投票:0591-7095055(上班时间)

  电子邮件:lei52019@163.com

  邮寄信件:在信中写上您所推荐的人、感动理由,及“片警星级指数”(1至5颗星)写清楚,然后注明您的联系方式,将信件寄往“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峡都市报》社会部”,邮编350003。别忘了在信封正面注明“‘你好,片警!’评选”的字样。

  网络点击:直接访问海峡都市报网站(www.hxdsb.com)点击主页“你好,片警!”提示栏,然后依网络提示进行推举。

  N本报记者 雷王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