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守公德争做文明市民 哈市2.4万人上街大扫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27 东北新闻网

  昨天,哈尔滨市城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美化家园公益劳动日活动。哈市城管局组织各区近20多个公共设施产权单位,出动2.4万人,对哈市的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饰。

  哈市城管局发动各区城管局道桥处、园林处、交通局、电业局、旅游局等近20余个部门和单位,清洗交通隔离带及护栏5.7万延长米、交通标志杆920根、公交站亭340个、公交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站牌350个、公交车1025辆、路牌470个、路灯杆1876根;清除乱贴乱画32400余处;清洗垃圾箱、果皮箱等环卫设施4934个,绿地栅栏2900多延长米,仿真动(植)物32个。

  各单位还对哈市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清除街路、广场、公园、绿地、8个出城口、背街背巷及铁路沿线路的垃圾近1000吨。

  据了解,哈市城管局将继续开展背街背巷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用1个月的时间全力整治背街背巷、居住区、铁路沿线和城乡结合部的环境环境。

  哈尔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部门“夕阳红”服务队的老年人也参加了此次公益劳动日活动。( 黑龙江晨报 赵政府)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