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印度参展展位费“全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童培幸)市场潜力巨大的印度市场,正召唤上海企业前去寻求发展。今年11月,上海将首次单独组织大型展团赴新德里参加2004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海展团将组织申城企业与印度企业举行经贸投资洽谈会,举办专题考察活动;参展企业将得到政府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基金的支持,展位费给予全额补贴。这是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昨天透露的信息。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一年一度的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了23届,由印度贸易促进协会主办,是集展示、贸易成交和现场销售于一体的贸易综合性展会,为亚洲最大的贸易博览会之一。博览会主要展出机械设备、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纺织服装、五矿化工、通讯电子、体育器材、土特工艺品等。参展商和采购商来自加拿大、俄罗斯、伊朗、泰国、印尼、中国、巴西等30多个国家,供货商和采购商近20万,普通观众500多万。博览会共设18个馆,展出面积约10万平方米。博览会现已成为印度的全国性“节日”,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及民俗活动。

  近年来,印度经济发展很快,去年GDP增幅超过8%,市场潜力巨大,与我国经济互补性强,上海企业可在印度市场上捕捉到很多商机,如印度市场所需要的纺织坯布、丝绸、工艺品、文具、家用电器(尤其是电扇)、节能灯具、精细化工产品、泵阀及动力设备、机械设备、输变电产品等。

  过去,中国贸促会曾多次组织中国企业参展。今年上海单独组团,目的是推动申城企业“走出去”,进一步开拓南亚新兴市场。上海展团由市外经贸委、市经委和上海市贸促会共同组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