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泳坛神童破400米混合泳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29 沈阳晚报

  在昨天举行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中,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在400米混合泳比赛中打破了自己保持的4分09秒09的世界纪录,成绩为4分08秒41,为自己的雅典之行开了一个漂亮的好头。原纪录是菲尔普斯在去年7月27日的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

  本次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长达8天,19岁的马里兰小孩仅仅才获得他的第一个奥运选拔赛冠军。在比赛中菲尔普斯的领先优势不可动摇,第二名的成绩只有4分14秒09。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设立在美国长滩的临时游泳馆只能容纳10000人,但是人们被菲尔普斯的出色表现深深感染,发出了排山倒海的欢呼声;菲尔普斯同样被热情狂热的观众打动,赛后他自信地说:“我正在打破各个世界纪录的征程上。”

  虽然菲尔普斯只报名参加6项奥运选拔赛,但是他的目标显然瞄准了17枚奥运游泳单人金牌中的7枚。“是的,我来了。”菲尔普斯说,“我会尽我的全力游出最好的成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