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29 沈阳晚报

  昨天的训练,姚明依旧成了众人聚焦的重点,谈到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前景,姚明表示,现在只有根据球队目前的情况来打比赛,还没到和对手玩对抗的时候。

  中国队在美国的热身中,姚明大脚趾甲不幸被踩翻了半个,伤势之重令其不得不接受了一次小手术。昨天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谁也不知道一个月后的雅典会怎样,不过这届国家队的训练气氛是我见过的历届中最活跃和积极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具体到雅典中国队能有什么表现,姚明眨了眨眼,说出了一个比喻:“我们现在只能算是有喝粥的能力,就不要想着我们吃干饭时能做什么。现在我们只有根据自己的能力去打比赛,能打到什么程度到什么程度,其他的都不要想。”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北京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