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兔子快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29 沈阳晚报
  战神巴蒂斯图塔退役,艾马尔与克雷斯波又双双缺席本届美洲杯,这让一直在为争取国家队主力位置的萨维奥拉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而在本届美洲杯为阿根廷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萨维奥拉仅仅用了一刻钟的时间,就制造了一个帽子戏法,绰号“兔子”的萨维奥拉用三个进球,向贝尔萨证明,只要给点阳光,这位小个子前锋就会露出灿烂的微笑。

  也许是基利·冈萨雷斯的入球来得太早,阿根廷军团虽然用行云流水的配合将对手压制得喘不过气来,但总是阴差阳错,无法锁定最后的胜局。直到厄瓜多尔的德尔加多将比分扳平,场上的球员面色呆然,场外的贝尔萨又蹲了下去。

  好在有萨维奥拉及时地站了出来,厄瓜多尔球员脸上的喜气仅仅持续了3分钟,萨维奥拉就将比分再度超出。在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后,一停一趟之间尽显“动若脱兔”的本性,那最后的一射更露出了逼人的锋芒。

  萨维奥拉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他的这个极具表现力的进球让阿根廷人找到了进球的感觉,随后的进球接二连三。一旦冲破僵局打开了对手的球门,阿根廷人的攻击波立即呈现出摧枯拉朽之势。

  别忘了,现在的阿根廷队中,还有特维斯这样实力强劲的中锋在虎视眈眈,萨维奥拉要充分把握住每一次出场的机会,如果他的进球停止,恐怕就是特维斯走上前台的时候了,对于在阿根廷国家队中郁闷已久的萨维奥拉来说,他怎能放过这样一个绝佳的机会呢!兔子,快跑吧。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