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起事故致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32 扬子晚报

  南通电 7月5日,南通崇川区法院首次对一名违反交通运输法规的肇事司机实行数罪并罚,判处过失致人死亡罪、交通肇事罪。

  据了解,这次被判刑的司机杨某是一名刚拿到驾照没多久的个体驾驶员。在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时,他先是因观察不够,与一名摩托车手相撞,致使崔某当场死亡。此后又因未注意避让正常行驶的非机动车,再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一名骑自行车的学生被撞身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经检测,杨某所驾车的制动、转向器均不合格,所载货物也超过核定载重量。南通交巡警支队认定,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两次案发后,杨某均主动自首,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赔偿了被害人家属的经济损失。法院认为,被告杨某两次违章驾车,在非道路和道路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交通肇事罪,应当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2年9个月。(众言 蔡炜)(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