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治超”再增31稽查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治超”以来交通事故大降

  新快报讯(记者 左志红 通讯员 黄建庭 吴楚楚) 广东省“治超”分阶段设置交通稽查站的工作将提前启动。记者昨天获悉,经省政府同意,在第一阶段设置50个交通稽查站的基础上,广东省在高速公路及各地级以上市公路设置的31个稽查站将于7月底提前完成。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悉,广东省开展“治超”工作以来,交通事故大幅度下降。据交警部门提供的信息显示,从6月20日至7月6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同比下降66.7%,受伤人数同比下降71%。尤其是京珠北高速公路,以前是全国交通安全事故频发的路段,但从“治超”以来,就没有发生过一起交通死亡事故(去年同期死5人,伤17人)。

  据介绍,全省公路车辆通行率已基本恢复正常态势,“治超”开始时全省车流量大幅度下降的状况有所改善。(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