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块送检电表11块瞎转》追踪 物业公司提供电费单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1 汉网

  保持数日沉默后,昨日,昌浩物业经理首次接受采访。

  昨日下午,昌浩物业公司邢经理和御庭园项目段经理来到本报,拿出一份清单,上面列出今年1月至6月总电费的明细以及御庭园部分业主欠物业公司各项费用的详单。

  据昌浩物业公司邢经理介绍,近日,该公司一直在查找账目,争取早日公布电费明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邢经理称,物业公司每月都要替不交纳电费的业主垫付。

  目前,记者已将物业提供的明细转交业主,业主们正核对电费明细。

  另悉,昨晚8时30分,御庭园数十业主召开大会,业主们商讨希望居民委员会干部指导成立业主委员会。

  教你如何分辨电表是否准确

  本报刊登御庭园小区11块电表检测不合格后,许多市民致电本报,询问如何分辨电表是否运转准确。昨日,市供电局江汉分局陶主任介绍了分辨办法。

  方法一:持续使用1000瓦功率的电器1小时,仔细查看电表是否标记1度,若准确,电表就没问题。

  方法二:仔细核对每月用电量。一般的居民用电,用电量差异不大。

  陶主任同时提醒市民,电表使用前,必须经过首检合格。使用2至3年就要检测,一般电表使用5至8年即需更换。(记者万菲)(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