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容借口“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5 沈阳今报

  陆风/文徐简/图据7月7日《金陵晚报》报道,日前,一名29岁的外地美貌女子贾女士神情茫然地来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无论如何请求医生将她颧骨“变”低一点,表示自己整形就是要将“克夫”脸变“吉相”脸。贾女士自称淮安人,从事销售工作,因为有着一对高颧骨一直让她在家人面前“有口难言”,家人说,高颧骨是克夫相,算命先生也说高颧骨可能会给日常生活带来影响,最近一段时间,贾女士也常常和丈夫为“高颧骨”吵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瞧瞧!瞧瞧!整容简直是越来越离谱,原来是丑的往美了整,现在是漂亮的往走运了整,好像手术刀是点石成金的魔棒,无所不能。自从媒体热衷炒作整容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挤到这个“独木桥”上来,妄图“一整成名”,但同日《南京日报》却报道了丑女张静整“漂漂”后,依然找不到工作,原因是几乎没有工作技能。

  找不到工作怨爹妈没给个好容貌,这下,家庭关系搞不好,竟然也要嫌自己相貌不对,老朽可要为相貌鸣一鸣不平,凭啥呀?仅仅算命先生一句话?嘿嘿!他要能算明白也不至于靠蒙人讨碗饭吃。其实,这位女士跟张静一样,也要多看看自己的问题,而不是怨天尤人。拜托各位大姐、大婶,别再为自己的不争气而变着法子找整容达到借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