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发出通知 批转《关于严肃查处领导干部送钱收钱、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45 河北日报

  本报讯7月6日,省委发出通知,批转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查处领导干部送钱收钱、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意见》。通知全文如下: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查处领导干部送钱收钱、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意见》,业经省委常委会议讨论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目前,全省党风建设总体情况是好的。但是,在一些地方和部门仍然存在比较突出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查处领导干部送钱收钱、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意见》针对性很强,是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严肃党纪的一项重大措施。各级党委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决的态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查处领导干部送钱收钱、跑官要官、参与赌博和打着领导干部旗号办私事等违纪违法问题,同时要针对本地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进行治理,务必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执行各项廉政制度和规定,并自觉接受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决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不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