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表彰百名杰出(优秀)企业家 白克明季允石发来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45 河北日报

  本报7月8日讯(记者姜艳)今天上午,省企业家协会召开建会2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表彰我省第二届130名杰出(优秀)企业家,并向2004年“河北百强企业”颁发了奖牌。

  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季允石向大会发来贺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清泰、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孙延祜到会。省领导刘德旺、白录堂、付双建、李有成,以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龚焕文、郭世昌出席大会。

  白克明、季允石指出,近年来,以优秀企业家为代表的我省广大企业界人士,锐意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取,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全省企业界人士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省委、省政府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者,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主旋律,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善于用宽广的视野观察形势,切实加强对现代市场经济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推进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人翁地位,关心职工生活,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办好企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付双建在讲话中希望全省广大企业经营者一定要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围绕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促进产业、产品升级做文章,努力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谋求更大发展。要从时代发展的要求出发,结合企业实际,苦练内功,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受表彰的100名“杰出企业家”和30名“优秀企业家”向全省企业经营者发出了“勇往直前,迎接新挑战”的倡议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