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签证太多做不及 德国驻广州领馆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社广州七日八日电(莫非汤绮婷)今天来自广州各旅行社的信息显示,从本周开始德国驻广州领事馆暂时不接受新的旅游签证申请,原因是签证太多做不及,故该馆要闭馆一段时间。

  据广之旅欧洲游部负责人称,这段时间该社送去德国领馆的签证平均每天五十人左右。至于闭馆到什么时候,现在还不知道,旅行社也在等待通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随着暑假旺季的到来,目前赴欧洲商务旅游的游客大量增长,旅行社预计到九月一日欧洲二十七国开放之后,赴欧洲的游客将增长四成,签证将更成问题。

  旅行社预计,今年九月一日欧洲二十七国开放后,属于申根协议的十五个成员国互相承认签证,只要有一国的签证就可以在十五个成员国自由进出,这一点将大大方便去欧洲旅游。目前已在广州设立领事馆的欧洲国家有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广州旅行社将首先选择这三个领事馆办理相关签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