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5民宅爆炸6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40 东南快报

  昨日凌晨零时8分,在河南省新密市牛店镇牛店村5户民宅发生严重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该村3户村民的房屋全部倒塌,3户村民的房屋严重受损,其他民宅不同程度受损。

  昨日中午,记者赶赴新密市牛店镇牛店村东沟村民组。在爆炸现场看到,几处房舍已变成了一堆废墟,成堆的黄土之中散落着一些残砖和断裂的钢筋,风一吹,黄土随风飘扬。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附近十几户农民家里的住房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墙面大面积的倒塌、裂缝,粉碎的玻璃到处可见。

  村民牛国强的家住在离爆炸现场50余米的地方,当时他舅舅正在房顶上睡觉,爆炸掀起的热浪瞬间将其从房顶冲了下去,结果当场丧命。

  据了解,爆炸发生后,河南省、市有关官员立即赶赴现场,设立救援调查小组和善后处理工作组。村内受损严重的家庭暂时安置在其他村民的家中,受损情况稍小一些的家庭已暂时安置在村小学的教室里。

  关于发生爆炸的原因,郑州警方正在紧张的调查中。(来源:《郑州晚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