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话杭州特别节目》征集观众并欢迎当地媒体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5 CCTV《对话》

  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中国第一代创业者即将步入他们人生的后半程,以家族企业模式存在的众多民营企业家,正在面临着企业的传承接班与发展问题。如何使交接顺利、基业长青,是固守既有的家族管理模式,还是来一次建立现代企业所需的脱胎换骨式的"革命",眼下已走到裂变十字路口的中国家族企业面临着成长的挑战。

  据调查显示,虽然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有1/3是家族企业,但全世界家族企业的平均
寿命只有24年,从世界范围看,家族企业中30%能够生存到第二代,只有10%能够"活"过第三代。因此,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发展,也是一个全球性的经济话题。

  为了剖析和探寻中国家族企业面临的共同命题,7月24日,

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将以"民企二代"为题,邀请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家共聚杭州,录制一期特别《对话》。

  现在开始征集本期特别节目的现场观众,尤其欢迎关心这一话题的中小企业主参与节目,讲述自己的故事和心理感受。

  《对话》栏目同时将在杭州开始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活动,欢迎杭州本地媒体同我们联系。

  请把你们的想法、联系方式以及单位职务等相关信息发到下面的邮箱,我们将在合适的时间同您联系。

  邮箱:xusongtao@vip.sina.com

  联系人:徐松涛

  电话:010-68500429、68500257

  传真:010-685002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