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记者新疆车祸死伤9人 其中6人来自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七月九日电(记者毕永光) 从福州出发的“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车队在新疆哈密遭遇车祸的消息传回福建后,福建省台办密切关注,积极协助处理相关善后。

  此次联合采访车队六月二十日从福州出发,大陆记者以福建媒体为主,所用越野车由闽台合资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提供,车手也来自福建。车祸中死伤的九人中,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人来自福建。其中一位郑姓车手死亡,随队的省台办新闻处一位副处长、另三位车手及一名工作人员受伤。

  福建省台办主任张广敏告诉记者,得知消息后,省台办一方面与新疆及哈密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一方面慰问死伤者家属,并派出以陈玲副主任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赶往哈密,配合当地处理相关善后,九日晚可抵达。

  由于死伤的车手较多,张广敏说,省台办安排专人负责车手家属接谈,及时将救治消息告知家属,安抚他们的情绪。

  另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车手以志同车队为主,少数为穿越联盟车队。他们并非专业车手,而是驾车发烧友,大多是公司经理,遇难的郑姓车手即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经理。

  有关死伤人员的理赔事宜,福建省台办也在积极联系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