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鹿寨一女生导演闹剧 布控数小时累坏了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24 桂龙新闻网

  7月6日下午,鹿寨县黄冕乡山脚村山脚屯一名正在柳州市某高级技工学校读书的淡姓女学生,跟黄冕派出所“演出”了一场无聊的闹剧:当天下午2时50分,叫一男性朋友给她母亲打电话,称她被他人绑架了,要拿7000元赎人。不知有诈的母亲慌忙向黄冕派出所报警,派出所马上向县公安局报告。县公安局由一名副局长率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黄冕派出所增援,10多名民警前往所谓的“交钱地点”布控。傍晚,淡某打电话回家,称她在柳州同学家玩。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淡对母亲的严厉管教不满,为了试探母亲是否还真爱她,便叫男朋友黄某找人打电话给自己的母亲,称她被人绑架。黄某找到一位姓易的朋友帮忙于7月6日下午2时50分给淡某的母亲打电话称:淡某被人绑架,要拿7000元存入银行卡后,把卡放进一个豆奶盒里丢在黄冕火车站的站台上,有人会去要,要求3时半一定要得钱。

  由于事出突然,黄冕派出所韦所长一边安排淡某的母亲回去借钱赎人以稳定绑匪,一边向县公安局汇报案情请求支援,并安排所里的民警前往交钱地点布控。

  县刑侦大队民警到来之后,展开了更为细致的调查。但直到天黑了,绑匪一直没有跟淡某的母亲联系。正在参战民警开展更为紧张的侦察时,淡某打电话回家了,称自己在柳州同学家玩,对绑架的事不知情,并说自己马上回家了。晚上10时许,淡某安全回到家中。民警当即把淡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过说服教育,淡某才道出真情。民警当即对淡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杨继强李素梅)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