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怪事如厕遭“关押”桂林一男子拨110呼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33 桂龙新闻网

  如厕方便后,厕所门突然被锁上,向110求助后才能出厕。7月9日,在桂林市北极广场附近如厕的陶先生,就遭遇到如此怪事。

  据陶先生介绍,他在北极广场附近开有一个小商店,该广场附近的那间厕所经常大门紧锁,他们常要跑到很远的地方如厕。7月9日下午5时许,陶先生从商店出门方便,发现这间长期上锁的这个厕所门居然开着,陶先生便走了进去。当时,里面有一个男子正在方便,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过多久,该男子看了他一眼就走了出去。

  陶先生开始并不在意,待方便完后欲出门,却发现厕所门已锁上了,陶先生大声呼喊也没有人理睬,万般无奈之下,只好用手机拨打110求助。没过多久,就有一位女子过来帮陶先生打开厕所的门锁。

  据该厕所旁的一位保安介绍,这个厕所并不是公厕,以前是不锁的牞后来因为周围的人如厕,老是扔报纸和树皮等杂物进去,厕所经常因此被堵,所以厕所所属公司就给每个员工配了一把钥匙,上厕所时就由员工自己开门,出去时就锁上。

  记者问该保安这个厕所属于哪家公司时,该保安却闭口不提。在厕所旁洗车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厕所属于哪家公司,但厕所有时开有时关,因为跟一些员工混熟了,看到他们如厕时,偶尔也跟着混进去方便,倒没发生类似的事情。(记者唐志强见习记者蒋晓梅)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