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米路段38窨井没有加盖 行人经过危机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41 新华网

  正在拓宽改建的玉清寺凤中路,近百米的道路上有38个没有加盖的窨井,有的窨井盖上破烂的三层板,然后再铺一层泥土,成为正二八经的陷阱。前天,一名中学生在这里掉进了一个深约3米的窨井里,造成多处软组织擦伤。

  学生掉进窨井里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7月8日下午5点45分许,玉清寺共和新村的中学生唐某上网后准备回家,刚走出网吧大门,踩到了一团较软的泥土,突然掉进了窨井里,全身酸痛。唐在窨井里坐了约5分钟,自己慢慢爬了出来。唐的母亲说,儿子掉下去造成右腰、双腿等多处软组织擦伤。

  百米内38个窨井

  昨日中午,记者在唐某掉下去的窨井看到,这个窨井约3米深,上面盖了一张破烂的三层木板,木板上又铺了一层泥土,看上去窨井和周边的道路一样,很难看出这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陷阱”。记者仔细观察发现,附近有3个这种隐蔽的窨井。

  记者沿拓建道路调查,发现这条不足百米的道路上有38个窨井,深度在2米到3米不等。其中20几个根本没有加盖,完全裸露,有七八个则用简易的方木盖了一半,另一半裸露,另有三四个窨井高出地面约40厘米。

  马上设置警示牌

  凤中路拓宽改建工程项目部一负责人称,施工人员在道路边临时设置一条警戒线,高约40厘米,以此来提醒市民。至于窨井上盖三层板铺泥土,是防止行人掉下去,不是故意设置陷阱,谁知三层板的承受能力不够,才导致行人掉下去。没有设置警示牌是因为马上就要铺设管网。他表示,将尽快设置警示牌,避免行人再次掉下去。(见习记者郑三波实习生 王缙舒)(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