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撤市听证前心态复杂 北京秀水商户准备甩卖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24 新华网

  日前,秀水市场公告栏中张贴出撤市听证的公告以及商户代表的名单,已经在撤与不撤的传言中忐忑多日的商户们对此反应平静。但有的商户告诉记者,不少人已经开始做清仓甩卖的准备了。

  记者在秀水市场看到,秀水市场公告栏上已经张贴出听证会的公告和6位商户代表的名单。公示中写明,6月29日,秀水市场全体照主进行了参加听证会代表的推选工作,经民主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选举推选出顾清龙等6位商户为代表,经秀水市场市场科审核上报后确认资格有效。

  商户们大多已经得知了下周四开听证会的消息,对此,大家表现得平静而无奈。一位摊主说:“现在大家都不敢进货,有的甚至已经做好清仓甩卖的准备了。”有商户称,现在不少租摊位的商户都已经把摊位退掉了。这位商户透露,其实秀水市场的生意已经远不如以前,摊位租金很高,一个3米宽的立面每个月租金就要1万元,如果是位置好的摊位还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基本是月月亏”。旁边一位卖服装的摊主也向记者叫苦,一上午就没开张。目前,商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一旦撤市后所能得到的补偿金额。

  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因为存在安全隐患,秀水撤市是大趋势,目前主要的问题是保证商户的利益以及秀水市场风格如何延续,所以,撤市后商户的去向、补偿金以及摊位的价格等问题将成为听证会的核心内容。这位负责人表示,是否撤市不是简单一个听证会就能解决的,今后还要面临许多复杂的程序。(记者朱烁)(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