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面向全国公选十名副厅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兰州7月10日专电记者从甘肃省委组织部了解到,7月3日以来,甘肃省采用公开选拔的方式,面向全国为部分市州和省直属机关选拔10名副厅级领导干部。这次选拔范围放宽,大型私企的老板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也具备参选资格。

  据甘肃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介绍,这次拿出公选的职位原本有13个,每个岗位各选拔一名,包括嘉峪关市副市长、武威市副市长、省财政厅副厅长、省监察厅副厅长、省农牧厅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副厅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省审计厅副厅长、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科学院副院长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另外省商务厅副厅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合作民族师专副校长三个职位由于报考人数没有超过10人而没有开考。

  据介绍,这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副厅级干部,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优秀人才。一名来自山东的参选者说:“把门槛降到这么低公选干部,对于丰富人才资源,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这是甘肃省第二次面向全国进行领导干部公选,第一次是在2000年,当时公选职位有22个,3名外省工作人员参选被选中。(记者聂建江)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