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法棠:抓紧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37 生活报

  本报9日讯全省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在哈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讲话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自觉主动地抓紧抓好。

  省领导栗战书、杨光洪、周同战、杜宇新、张秋阳、刘海生、王宗璋、赵林茂、程幼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东、曹广亮、陈述涛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刘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文传达了全国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宋法棠指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完成我省加快发展、全面振兴的大业,提高人的整体素质、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增强发展后劲、提高竞争能力,解决当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等,都必须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宋法棠强调,要把握规律,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创新观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要创新内容,努力增强教育的时代感;要创新方法,不断增强工作的实效性。要以人为本,创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实施媒体净化工程、文艺精品工程、“绿网工程”和预防工程。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刘东辉强调,要切实把以德育人放在首位,在中小学德育工作改革上有新突破。要充分运用各种有效载体,在道德实践水平上有新提高。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教育资源,广泛开展“六个一”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适应未成年人增长知识的需要,进一步抓好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开展“六讲六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努力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实践育人品牌。(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