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酝酿支持民营经济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52 汉网

  昨日召开的凯迪发展模式与武汉新型工业化发展座谈会上,企业家得到一份《市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涉及创造公开、公平、工整、有序竞争环境、放宽经营条件等8个方面36条,待征求意见后,市委市政府决策确定后下发。

  《意见》提出,鼓励企事业单位在职科技人员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到民营科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技企业兼职并获取报酬。

  放宽对民营科技企业注册资本缴付的限制。对申请注册资本在50万人民币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者注册登记时资金一次性缴付有困难的,允许其分期注入。

  放宽对民营科技企业以技术出资比例的限制。投资者以高新技术、专有技术或专利投资兴办民营科技企业,技术成果占企业注册资本比例可超过35%,但最高不超过60%,具体比例可由投资各方协商约定。出资者应提供相关权属证明,并在企业章程中予以确定,经评估机构评估和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后,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

  对科技中介机构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业务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业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市财政设立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重点支持民营科技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助企业参加各类国际展销会,建立国外营销网络和研发机构,开展进出口业务培训和聘请外籍专家。(记者王南方实习生吕作璐肖薇)(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