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灵通短信戴紧箍咒 48小时内退订不准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52 新华网

  尽管小灵通的短信攻势还没有大面积打响,但为避免手机短信中存在的问题重演,9日,中国网通天津通信公司联合20家合作SP成立了短信联盟,同时承诺诚信经营。

  据介绍,小灵通短信业务诚信活动将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诚信承诺。根据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的相关规定,小灵通短信SP运营商做出以下几点承诺:无捆绑计费,无私自群发,7*24小时客户服务,限时解决客户的咨询、投诉问题,由于SP处理延时所产生的费用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双倍返还。第二阶段:业务试用。初期提供部分业务48小时免费试用,在订制业务后48小时内退订不计费。第三阶段:规范发展。通过倡导诚信服务,带动其他SP商加入到诚信服务的行列,配合国家规范SP市场的相关政策。

  为保证及时处理客户投诉,天津通信要求合作 SP在接到投诉后2个小时内给客户以初次答复,48小时内对客户投诉问题进行处理并向客户反馈。

  目前,天津通信小灵通用户已经突破了 100万。被称为“灵机 E动”的小灵通短信自 4月20日试用以来,其短信用户已达20万。(完)(记者马振龙杨郁卉)(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