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腰包”再涨 花钱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合肥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日前对居民家庭的抽样调查显示,今年上半年省城居民收入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463.9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8%;同时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更显务实,食品、住房等消费增加,人均消费支出3517.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

  受去年下半年以来粮、油、菜等食品价格上涨因素的影响,居民食品消费支出增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人均用于食品的支出为1519.97元,占消费支出的比重(恩格尔系数)为43.2%。

  居民人均用于医疗保健的支出为252.73元,其中人均用于看病、买药的费用为241.94元,同比增长34%。

  居住支出快速增长,居民人均用于居住的支出为384.08元,同比增长19.4%。93%的居民家庭拥有自有房产;装修支出随之增加,人均用于装潢的支出为131.25元,同比增长20.2%。

  交通和通信支出持续增长,居民人均用于此方面的支出为361.22元,同比增长4.4%。

  (王洁 童琼)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