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来享受高尔夫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40 今晚报

  本报讯旨在普及和提高我市高尔夫球运动水平,让这项曲高和寡的“贵族运动”日益走向大众化的天津今晚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经市有关部门批准正式成立。成立大会昨天在今晚大厦举行。老同志刘文藩、李振东、韩恩甲出席。中高协副主席、天津高协主席张昭若为俱乐部题词: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尔夫的快乐。随着鼠标的按动,被誉为俱乐部成员网上之家的今晚高尔夫网站()同时开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高尔夫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在我国兴起时,由于人为地采取了抬高门槛的会员制,动辄几十万人民币的入会费,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成了名副其实的贵族运动。由于参与人员太少,缺乏群众基础,不仅使我国高球运动的水平很难提高,还导致80%的高尔夫球场惨淡经营,亏损严重。今晚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将发挥媒体的优势,一方面借助报纸和网站的宣传,从舆论上正确引导,让人们了解、熟悉高尔夫运动;一方面通过有效整合我市高尔夫练习场和球场等相关资源,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人以有限的投入参与高球运动。在此基础上,通过多种途径培养青少年人才,造就我市的职业高尔夫选手,使得我市高球运动的发展与天津国际大都市形象相匹配。

  在昨天的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赞助比赛的签字仪式。由天津市利泰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和天津恒基实业有限公司出资赞助的首届今晚“友谊大厦”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本月16日在京津高尔夫球场开赛,我市高球界的活跃人士纷纷报名参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