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43 新民晚报

  漂流队为何把在科罗拉多大峡谷下水的日子,定在7月13日?

  因为这天是北京申奥成功纪念日。尽管旅途劳顿,漂流队压缩了到美国后的调整时间,也要赶在这个意义特殊的一天开始探险之旅。

  编外队员在洛杉矶等候此次赴美的漂流队正式队员8男1女共9人,但还有一个编外队员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这个名叫刘翰立的美籍华人,42岁,是位气象学家。他在国外网站上获悉后,立即给活动主办者四川科探协会发电子邮件,要求参加。四川科探协会最后同意了他的请求,让他在洛杉矶“归队”。

  金刚结为每个队员带来祝福昨天,漂流队从成都出发时,现场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四川甘孜州的藏族活佛普布,得知漂流队跨国首漂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消息后,赶了两天的长途汽车,来为每名队员系一个充满祝福的金刚结。

  五星红旗和四川辣酱不能丢漂流队此次带了3面国旗出国,分别插在船头和宿营地上。他们说,“我们要擎着国旗穿过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最后一道险滩。路上万一出现危险,其他东西都可以扔,五星红旗不能丢。”一个队员大声补充:“辣酱也不能丢,否则怎么有胃口?”原来,漂流队的大多数队员是四川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