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笔糊涂账纠缠两年多 辽青冲甲奖金纠纷了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53 东北新闻网

  昨天9点,原辽青球员的代理律师与辽足俱乐部的代理律师在民事调解书上签字。至此,原辽青球员与辽足俱乐部关于2001赛季冲甲奖金的纠纷终于得到了解决。原辽青的24名队员和三名教练员终于拿到了拖欠已近三年的奖金。

  2001年,辽足收购了辽青俱乐部,并且允诺如果辽青能够冲甲,辽足将给队员发放300万元的奖金。赛季结束,辽青球员如愿冲击甲B成功,但辽足只支付了36万元的奖金,剩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的264万元则一直没发。

  在随后的两年里,原辽青队员和他们的家长为了这264万奖金苦苦奔波,但这一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03年,球员们被迫将辽足俱乐部告到法院,一审判决球员们胜诉,但辽足俱乐部不服,提出上诉。今年6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始对本案进行调解。

  6月25日,法院进行了第一次调解,由于双方在奖金数额上有分歧,首次调解不了了之。6月28日,法院对此案进行了第二次调解,辽足俱乐部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到法院沟通,但仍未解决问题。7月6日,张曙光亲自参加了第三次调解,他提出这264万元奖金并不能全部给球员,因为这笔奖金的一部分需要发给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另外辽足俱乐部还要负责缴税。经过协商,双方均做出了让步,最终就赔偿数额达成一致。

  家长们对结果均感欣慰,一位家长说:“可算解决了,这一天我们等得太久了。可以说张曙光在这件事上起了很大的作用,之前的好几任老总都没有解决我们的问题,他上任后不久就将这件事解决了。”

  张曙光则表示:“只要辽足有钱进账,就会马上把钱交给球员。现在辽青在甲B期间的奖金我们还没有兑现,辽足自然不会坐视不管,近期我们会和葫芦岛政府进行沟通要债,一旦钱到手,就给队员们发放2002年甲B期间的奖金。”(沈阳今报) [责任编辑: 赵鑫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