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中国天主教第七届全国代表会议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41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李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国天主教第七届全国代表会议的全体代表。

  贾庆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天主教第七届全国代表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三代领导集体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十六大以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集体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宗教工作,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和社会主义相适应,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巩固和发展党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宗教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贾庆林指出,当前宗教方面总的形势是好的。坚持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推进民主办教,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已成为中国天主教界的共识和自觉的行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中国天主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和自选自圣主教的原则绝不能动摇。贾庆林衷心希望中国天主教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神长教友,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继续推进民主办教,积极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天主教第七届全国代表会议于7日至9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天主教主教团第六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重新修订的中国天主教爱国会章程、中国天主教主教团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傅铁山主教、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刘元仁主教等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领导班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