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讯:大连建成中国首个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中国旅游简讯

  大连建成中国首个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

  中国首个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拥有亚洲最大的珊瑚馆,以及世界规模最大、展示极地海洋动物最多的海洋动物馆,目前已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吐鲁番盆地重点打造四大旅游区

  以炎热著称的新疆吐鲁番地区,将重点打造吐鲁番市、葡萄沟、火焰山、库木塔格(沙山)4个旅游区。这一布局以吐鲁番市为中心,由周边300平方公里内的人文和自然景区组成。

  中国(抚顺)满族风情旅游节8月底举行

  将于8月27日开幕、为期一月的这个旅游节期间,抚顺市政府将为“世界文化遗产”清永陵揭碑,还将借此推出100个工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招商项目。

  安徽宁国发现大型溶洞群

  溶洞群位于宁国市胡乐镇境内,在该镇的仕岭尖山峰、岭脚下及来龙山等处均有洞口。洞内最大空间约90多平方米,进深至800米处,有洞口垂直向下,测定高度为35米,可能有地下河。

  哈尔滨太阳岛将新增“沙雕”风景

  “哈尔滨太阳岛首届沙雕艺术展”将于7月15日开展,预计展期3个月。展览地点设在太阳岛风景区水阁云天东侧,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总用沙量3000余立方米。展览主题为“太阳神·黑土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