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有望发行亚洲首张欧元国际卡 欧洲12国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10日电(王硕周平)记者近日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了解到,该行在7月中下旬有望正式向江苏省内居民发行欧元国际卡,这是亚洲地区金融机构发行的首张欧元国际卡,也是继美元卡、港币卡之后新增的又一国际卡。

  据省中行有关人士介绍,即将发行的欧元卡分为金卡、普通卡两种,最高信用额度为44400欧元;金卡、普通卡的最低额度分别为4500欧元、500欧元。这种欧元卡通用于欧洲12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国,可以用来消费、柜台/自动取款机取现、柜台/自动转账还款、免息分期付款、消费积分、国内改密等。此外,还附加了一些特殊服务,比如24小时电话热线服务、全球紧急支援、紧急补发卡等。其中,原币消费、免除兑换损失将成为欧元国际卡最大的优点。

  今年秋欧洲29国将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雅典奥运会也将顺利举行,去欧洲的中国人会越来越多,欧元国际卡的发行将为赴欧人士提供更多的便利。

  根据外管局有关规定,金卡每日取现金额不能超过850欧元,普通卡不能超过530欧元,可选择欧元或人民币还款。

  目前,具体卡样的设计方案已经尘埃落定,中国银行总行正在审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