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添17将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晋衔仪式昨日隆重举行

  本报讯昨天下午,广州军区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上将主持仪式,军区政治委员杨德清上将宣布中央军委命令,王继堂晋升为中将军衔,赵存生等15名军官晋升为少将军衔,黄绍金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见表)。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刘镇武、杨德清给17名晋衔军官颁发了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的晋衔命令状。刘镇武指出,晋升将官军衔,既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更是赋予的神圣责任。

  (赵仲炜 胡安伶 李华敏)姓名 晋升后军衔王继堂 中将赵存生 王郡里 尤海涛 李有新 李国富 王建伟 郭应斌 吴晓伟 王振杰孙汉波黄深根 杨永海 刘鼎兴 董文久 张志国 少将黄绍金 专业技术少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