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突降暴雨考验北京交通专题 > 正文

西南地区东部江淮黄淮华北中南部将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6:19 中国新闻网
  道道闪电劈向天空,滚滚雷声不绝于耳,武汉气象部门预报的雷雨如期而至。如银蛇般的闪电漫天飞舞,使江城亮若白昼,如此密集的闪电实属罕见。作者:刘蔚丹

  据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湖北、江淮、黄淮、华北中南部等地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的降雨天气过程。

  10日08时到11日08时陕西大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淮、湖北、江南中西部、广东西部、广西、西南地区东部、西藏大部将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云南东南部和西北部、贵州大部、广西、湖南西部和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北中西部、河南大部、山东中西部、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河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东海、台湾海峡有5—7级大风。

  11日08时到12日08时,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湖北、江南大部、华南、云贵高原、四川南部和西部、西藏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云南东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大部、湖南西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北部、河南东部、山东大部、河北东部、辽宁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国东部海区有5—7级大风。

  12日08时到13日08时,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湖北、江南大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山东北部、河北东部、天津地区、辽宁南部、广西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国东部海区有6—8级大风。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相关专题:突降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