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国展总经理陈峰:提供个性化服务 树立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3:07 新桂网

  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总经理陈峰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李华林摄

  新桂网南宁7月10日讯(见习记者喻媛媛李华林)今天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广西发展专家论坛今天在南宁召开,会上来自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总经理陈峰为大会作了关于《提供个性化服务创建优质博览会品牌》的主题发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作为全国著名的会展专家,国际会展专业主办机构的负责人陈峰有着丰富的会展经验,他针对南宁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认为,一个好博览会应该有准确的定位、优良的品质和精心的营销,中国-东盟博览会应该根据广西的特色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找准市场定位,形成有利于今后长久发展成长的鲜明个性。

  博览会还要建立一个有效的推广网络,为参展商和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博览会的可持续发展;利用网络平台提供一个信息交互的港口,促进东盟各国和中国的经贸发展。

  陈峰还指出这次论坛是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尚未举办的前提下召开的,而会议上探讨的是在理想条件下,博览会所能达到的最佳状态。而实际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国内任何其它博览会都不一样,它有自己的特质,它是一个以政府为背景,定向性、区域性的国际化博览会,旨在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地区的多边经济发展,在国内尚无先例。

  因此,他建议在首届博览会后再举办类似的研讨会,届时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剖析博览会的各个曾面,为今后更广泛的发展提出更有建设性的意见。

  作者:喻媛媛 李华林

  (来源:新桂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