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下排水不畅 时尚购物广场“水漫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00 生活报

  本报10日讯今天16时许,眼见大雨渐弱,哈市道里区买卖街上的地下时尚购物广场内却水漫金山,倒灌的雨水将近百个摊位的货物泡在水中。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尽快抽水,尽量使业户的损失降至最低。

  15时许,地下时尚购物广场内突然进水,水顺着入口向里面流去,并不断加快,争相向外逃命的业户早已顾不上向外抢货。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16时30分,记者来到现场时,数十名业户正红着眼睛站在地下商场入口处的台阶上。经营服装的韩女士说,一小时前她发现地下商场进水时,立即将散放在小仓库内的服装全部摞起,最后水约有0.5米深时她无奈地跑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群众报了警,消防车赶到现场准备将水抽出去,但地下渗水量大,工作无法开展,只好另寻他法。哈市排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想办法抽出商场内的积水。此事发生后,为防止业户情绪过激,哈市道里公安分局和该商场的工作人员在几个出口处连夜把守,避免造成业户抢货和群众盗抢的发生。

  2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商场内的积水已有半人多深。据有关部门初步了解,灌水是由于地下商场内排水不畅所致,目前该商场内的几百个摊位已有一半的摊位进水。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