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急女婴降生宿舍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3 每日新报

  周白石

  读者报料:

  这名女婴儿只在母亲的腹中呆了 7个半月,便提前来到人间。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2: 00左右八纬北路附近某厂院内

  120急救医生介绍,他们赶到工厂院内的宿舍时,女婴已被毛毯等保暖衣物包裹严实,放在床边,刚刚顺利生产的女子正坐在床上,等待救护车。一名男青年将女婴抱上救护车,随后,厂里的同事们搀扶女子上车,陪伴她们到医院治疗。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这名用棉被紧裹自己的年轻母亲。尽管刚刚生育,但她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很好。“5:00左右,我感觉腹部一阵剧烈的疼痛,肚子特别胀。原以为过一阵就好些了,没想到9:00左右,孩子居然自己‘钻’出来了。”孩子的提前出生让这位年轻的母亲有些措手不及,她急忙将其裹好,并自己走出房间,找到朋友打了120。

  幸运的是,尽管女婴提前出生,但她们母女二人都很健康。女婴的各项生命指标都正常。医生介绍,刚送到医院时,女婴的体温较低,医生立即把她放在了保温箱里,直到体温恢复正常后,才转到住院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