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一女干部贪污挪用公款1160万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广州7月11日专电原广东清远市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包凤玉因贪污公款960万元、挪用资金200万元,7月9日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包凤玉是原清远市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经协办)主任兼清远市经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法院审理查明,1998年4月、5月间,清远市经协办与深圳市经济合作发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基金会)就回收深圳基金会的借款达成协议,截至1999年9月,经协办共代深圳基金会收回了贷款本息人民币311.048万元。期间,上述款项由包凤玉以个人借款名义分多次以转账或支取现金的方式取走,并以投资鱼饵生意为由让经协办财务人员核销了上述借款。

  2000年,包凤玉又以投资机场建设项目为由“借用”了经协办借香港威诚公司的投资款项本息共300万港币折合人民币318万元。1999年至2000年间,包凤玉代表经协公司以投资合作经营新机场沙石工程项目为由,并以经协公司借款的名义出具借据,先后收取何玉婵人民币300万元、范秀萍人民币300万元、梁海泉港币35万元(折合人民币40万元)、巫永增人民币45万元。期间,包凤玉利用其担任经协公司经理的职务之便,以个人借款名义将上述款项分多次取走。

  为了冲平经协公司的账目,2000年7月至2001年1月,包凤玉向经协公司财务人员提交了包括人民币200万元的碎石设备订金白条收据、人民币20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收据、人民币500万元的履约保函收据三份虚假收据,称其以个人借款名义所取走款项中的人民币900万元均已用于投资机场碎石项目,财务人员根据此三份虚假收据核销了包凤玉的900万元个人借款。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