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设立青少年科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0 京华时报

  作者: 张瑾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瑾实习生吕玲)昨天,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商业银行等单位共同设立了“北京市商业银行青少年科学奖”,以奖励参加北京市青少年科技博览会的青少年课外科技作品的创作者和指导教师。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悉,这是本市首个以企业命名的青少年科学奖。截至目前,本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共收到各中小学和社会送交的各类青少年课外科技作品512件,“北京市商业银行青少年科学奖”将对其中的10项作品和10名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又讯(记者张瑾)第八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审工作昨天启动。该奖项评选对象为北京市科协所属团体、基层组织及北京地区的科技人员,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评出15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