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怪!车险理赔竟讨价还价 从4500元涨到9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0 新华网

  成都车主韩永勇,去年12月在成都买的货车挂靠重庆灵通汽车运输公司。今年3月份,货车出事,他向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申请的理赔也遭遇麻烦。9日,韩永勇和重庆灵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再次来到该保险公司,于是,本已经协商结案的4500元理赔款,现在又变成了9900多元,且由灵通公司先行垫付。

  9日上午,记者来到该保险公司,理赔部的邓(音)经理说,之所以和韩永勇在友好协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商的条件下签订4500元钱的赔偿协议,是因为韩提供的相关材料中,有一部分不符合保险条款,这4500元钱只是一种对车主的补偿。

  9日下午3时,韩永勇告知记者:“半个小时前,灵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和保险公司理赔部两个经理商量后,他们决定按照保险的实际赔付额,给予我9904元钱,除掉已给的4500元,保险公司还支付5000多元给我。”韩说,没有给的这笔钱由灵通公司暂时垫付。

  为此记者再次来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理赔部邓经理说,现在的赔付额是三方经过商量后达成的一致意见。

  中国保监会重庆监管局的杨小姐说,保险公司应该严格按照保险条款来办事,该赔就赔。目前,韩永勇的车是否是黑车,江南车管所正进行调查。(周睿实习生宁晓)(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