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艰难击败多米尼加赢得二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苗栗7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遭遇顽强抵抗的中国女排10日在这里举行的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台北站比赛中,以3:0击败多米尼加队,赢得二连胜。

  10日,巴西队也以3:1击败德国队,保持不败。这样,11日,中国队与巴西队的较量实际上就成了本站比赛的冠军争夺战。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说,中国队此役发挥一般,自身失误比较多,其中发球失误多达14次。

  中国队开场打出9:3的得分高潮。但是,多米尼加队面对强大的世界杯冠军毫不畏惧,进攻、防守都发挥得十分出色。双方的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5、6分,最后王丽娜的一记重扣帮助中国队以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失误增多,一传质量下降,主攻杨昊进攻也打得比较吃力。而多米尼加队的10号卡布尔发挥非常出色,强攻连连得手,帮助本队以7:3领先。

  暂停调整之后,王丽娜的重扣、对方的失误和冯坤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把比分追成9平。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中国队以18:17领先,陈忠和用李珊替下周苏红。李珊上场后连续两次和张萍双人拦网得手,中国队以22:20领先。

  随后,多米尼加队顽强地把比分追成22平、23平和24平。这时,多米尼加队的一次失误使中国队25:24领先,紧接着王丽娜以一记重扣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第三局前半段,中国队整体发挥仍不理想,陈忠和先后用张越红、宋妮娜、陈静换下了杨昊、冯坤和张萍。第三局后半段,中国队逐渐把比分拉开,最后李珊和陈静的拦网使中国队以25:18胜出。

  陈忠和说,中国队队员整体表现平平,王丽娜发挥稍微稳定一点,刘亚男也有些球打得比较漂亮。他表示,中国队在11日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发球、一传和进攻肯定会比今天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