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米高空奏响求婚曲 上海一小伙航班上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7月11日消息:经典的爱情大片中,男主角对女主角独具匠心的求婚方式无不令观者艳羡不已。昨天,在北京飞往上海的FM102航班上,一名上海小伙子在万米高空演绎了一场比电影中还要精彩的求婚,如愿地将钻戒戴到相恋多年的女友手上。

  “乘客们,很荣幸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一个英俊的小伙子将在这万米高空向自己心爱的女孩求婚……”昨天下午5时许,当FM102航班的机长宣布这一消息时,机舱里的乘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客欢呼雀跃,大家都期待着尽快见到这名富于创意的小伙子和那名幸福的女孩。

  当男主角达先生在空姐的带领下从头等舱走出时,机舱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此时的女主角曹小姐激动得竟有些紧张。10分钟前,当她收到空姐递交给她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时,她才确信男友肯定也在这架航班上,因为电脑里收录着他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当达先生在乘客的欢笑声中,单腿屈膝跪在地上将精心准备的钻戒戴到曹小姐手上时,曹小姐竟然激动得忘记先接受达先生口中含着的那枝娇滴滴的红玫瑰。

  “太浪漫了,换成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答应的。”作为曹小姐最好的朋友,张小姐不但目睹了全过程的浪漫,也是此次创意得以实现的一大功臣。这次曹小姐是和公司同事一起去北京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为彻底给女友一个惊喜,达先生只好安排了一名内线,并且特意买了头等舱的机位,与其隔开。

  “这是我一生中最完美的创意!”主攻动画设计的达先生这样评价这一创意。当达先生确认自己的行动不会对其他乘客产生影响时,立即开始付诸实施。

  得悉了达先生的创意后,航空公司也成人之美,不但全程配合,还特地为其准备了红酒和小礼品。“我们是在保证航行安全,并且熟悉了乘客的情况后才作出了这一决定。”费守滨机长表示在驾驶飞机的30多年里,他还是头一次碰到这种好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