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先队员走上红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李亚杰)“走进革命圣地,建立精神家园;情系老区人民,实现共同进步;关心圣地建设,奉献一片爱心。”10日在此间举行的“红领巾革命圣地延安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和陕西省的少先队员向全国少先队员发出以上倡议。

  陕西省委副书记杨永茂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少先队员中开展“红领巾革命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圣地延安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是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的有效载体,是坚持实践育人基本原则的生动实践。欢迎全国各地的少先队员利用暑假,到延安学习延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介绍,“红领巾革命圣地延安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内容包括,“红色之旅”———革命圣地延安行,营造“红领巾革命圣地纪念林”,“红领巾与延安精神”网上论坛和理论研讨会,红军长征和延安精神知识竞赛,以及“我心目中的延安”征文比赛等。

  “红领巾革命圣地延安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和陕西省少工委、北京市少工委联合主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