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文明走廊工程工作座谈会在版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2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全省文明走廊工程工作座谈会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举行。会议提出,文明走廊工程建设要坚持与时俱进,拓展新领域,不断充实内容。通过几年努力,使全省文明走廊工程真正形成陆水空全方位、立体化的创建格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全省文明走廊工程建设自1994年开展以来,先后建成了5条文明铁道运输线、4条文明公路运输线,沿途涌现了一大批文明城市、文明城镇、文明村寨及文明窗口行业和单位,对促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巨大的示范、辐射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要重点抓好3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不断充实内容。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加强和改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当前文明走廊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出实效;二是拓展新领域。按照省委、省政府把我省建设成为国际大通道的发展战略,把文明走廊工程向航空、航运领域拓展,真正形成陆水空全方位、立体化的创建格局;三是规范和完善管理。要确立创建工作目标,实行全程目标管理。各行业要完善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创优服务活动,全面推进文明走廊工程建设的深入开展,努力把我省的主干公路、铁路、航空和水运线建设成为一道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昆明、思茅等地州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赵汝碧(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