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灭掉了 消火栓关不上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3:53 海峡都市报
火灭掉了_消火栓关不上了

  时间:昨日下午3时左右

  地点:福州仓山区三高路先锋市场附近

  事件实录:一个租住户忘记关掉液化气,酿成一场火灾。消防官兵没花多少时间就灭掉大火,但附近一个消火栓却怎么也关不上,冲天水柱冒个不停。

  消防官兵没花多少工夫就灭掉了大火,但是先锋市场前的一个消火栓因为没有手阀,怎么也关不掉,水柱使劲往上冲,不少汽车停靠在附近,免费享受“洗车”服务,一些小孩也跑来凑热闹,顽皮地在水柱底下窜来窜去。

  一个姓高的货车司机说,以前这个消火栓的手阀被人敲坏并偷走了,后来又被一辆货车撞过一次,经常漏水,后来出水口被人用木棍堵住了。他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这个消火栓修好。

  昨晚8时,记者路过该路段时,发现这个消火栓仍水流不止。

  感谢福州一先生拨打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N本报记者 王华友/王浩志/文/图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