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将于8月6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7月11日电(记者黄会清)2004年第五届中国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将于2004年8月6日至10日在银川市贺兰山下艾克斯星谷举办。

  这是记者10日从中国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组委会获悉的。

  银川作为国家指定的中国摩托车运动四大中心之一,自2000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四届“中国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吸引了海内外近万名车手,数十万车迷游客,直接受众群体突破百万。

  本届摩旅节与之前相比,向着规模化、规范化、产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成立了中国·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有限公司,同时增加了为摩托车企业展示自身形象服务的内容,使银川摩旅节能够在市场机制下为企业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平台。

  第五届银川摩托节将开展三大主体活动:“贺兰山·中国摇滚光辉道路”、极限特技表演和相关摩托赛事及多项车迷活动。

  “贺兰山·中国摇滚光辉道路”是中国摇滚20多年来的一次总结性发言,邀请了中国四代摇滚乐队的18支乐队,全面展示中国摇滚的面貌。届时崔健、唐朝、罗琦、何勇、张楚等著名乐队和歌手悉数出席。(完)(来源:新浪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