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铜钹威震四方水中竞比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47 深圳晚报

  参加首届百家社区夺标赛的四大社区代表队斗志昂扬各显其能

  铜钹威震四方水中竞比实力

  欢乐社区总动员百家社区夺标赛活动终于开始了!首期参赛的四支队伍昨天上午欢乐谷齐刷刷露脸,都想一比高下决出胜负。各个社区士气高涨,热情昂扬,人声鼎沸,许多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来加油助威的小区业主也早早地聚集在赛场上看个痛快,现场鼓声喧天,彩旗飞扬,口号劲猛,小朋友们更是乐翻了天,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打起水仗来了!

  现场一

  赛场锣鼓喧天

  上午9时半,记者还没到赛场前,就已经听到鼓声喧天,一看,哇!4支锣鼓队都在发出号角了。先来看看这边的益田村“铿锵锣鼓队”,10个小伙子一律红头巾、蓝装束,再每人扛一大鼓,正拼命地敲打,看来夺标的劲头不小;这边的华侨城铜钹队终于露脸了,10个猛男清一色黑色装扮,酷得没法说,铜钹一敲,真是威震四方;万厦梅林一村的威风锣鼓队更是激情昂扬,10个小伙子身穿鲜艳的衣服,一看就非常醒目,衣服漂亮,鼓也敲得棒!怎么不见万科金域蓝湾的锣鼓队呢?原来它就藏在拉拉队中间,一个大鼓一个铜钹,气都不喘一口!

  现场二

  赛前特色表演

  上午10时,表演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4支队伍的拉拉队已经齐刷刷地站在看台上了,每支队伍都各具特色,标牌更是打得非常醒目,万厦梅林一村打出“万厦加油,争创一流,梅林一村,一定要赢”的口号,社区实力非常明显;益田村则是“弘扬物业文化,演绎夏日激情”,文化理念深入人心;万科是“扬起风帆,持续超越”,有些后来者居上;华侨城竖起“中国心,世界情”的标语,大社区文化昭然若揭。华侨城的两只卡通牛不仅在现场来回穿梭,动感非常,挂幅上也非常精彩。

  现场最“炫”的拉拉队当属一直不挂牌的万厦梅林一村代表队了!之前梅林一村一直对拉拉队情况秘而不宣,这次来了个出奇制胜,30个小伙子的拉拉队伍身涂油彩,头戴野花,腰系黄色围裙,统一的绿色黄色看起来非常鲜艳,直逼其他队伍的眼球,领头的一身黑红色印第服,头戴羽毛,手握樱枪,更衬托得非常英俊醒目,现场表演更是生龙活虎,非常逼真,把印第安风情的勇猛之势表露无遗!华侨城的靓女泳装队和少儿泳装队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靓女们清一色红色泳装,台上抛起金色丝束,加上少儿们的时装表演,看上去美不胜收。益田村的锣鼓队更是特色创收,后面敲锣打鼓,前有猛男挺胸露臀展示健美身材,看得台下大声欢呼。万科的少儿泳装队则显露出一股夏威夷风情,不仅泳装体现夏日主题,每个小朋友的脸上、身上、手臂上都挂满了动物图像的油彩,仔细看也是别具匠心。

  现场三

  小伙水中竞技

  上午10时半,水上竞技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水上拔河比赛,首先上场的两支队伍是益田村队和华侨城波托菲诺队,这边益田村五六壮汉往水里一站,那边华侨城马上也来了六七个壮实小伙子,小朋友眼最尖,都在喊着:“那边有个黑人叔叔!”,原来是华侨城队的杀手涧——黑人老外阿奔!老外参赛气势当然高人一筹,可是益田村队哪会示弱,“铿锵锣鼓队”聚集水边来一阵猛敲劲打,华侨城铜钹队见状,敲起铜钹就往水里跑,这边锣鼓比闹,那边拔河比赛已经开始了!

  接下来的比赛是水中投篮,上午11时,益田村队首个投篮,看似勇猛的队员最后却一个球都没进,局势马上变得紧张,这边呼叫垂打心肝,那边华侨城队却已经昂扬上场了,可是好事多磨,不管铜钹队如何加油呐喊,阿奔领头的篮球队也败下阵来,10个球一个都没进!真是可惜。万科金域蓝湾队接着上场,听说都是业主上场,果然是看起来弱一些,没有清一色什么猛男壮汉,队员素质看起来良莠不齐,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每个队员双目炯炯,看着球都在心里默喊:“进去,进去!”接下来果真爆了一冷门,万科队员投的第七个球进去了,真是不简单!现场欢呼声一片,这个球等得观众的眼球都掉下去了!接下来是更大冷门,梅林一村竟然进了两个球!

  最激动人心的心心大碰撞活动上午11时半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始了!水上漂起一块红色浮板,双方队员在屁股上各系一个心型坐垫,在浮板上站稳后,只要先把谁撅下水,谁就算输了。这个比赛的好看程度和刺激程度是五颗星,再加上有黑人阿奔,好看和刺激程度就要翻倍了。阿奔在浮板上站定后,炯炯目光就看着主持人喊开始!由于不懂比赛规则,第一次撅屁股时还同时使用了手臂的力量,结果得重新比赛,这一次阿奔表现得非常沉稳干脆,主持人一喊“开始”他就把对方撅下水!阿奔在前三次比赛中,把一个个劲猛对手都撅下了水,激动得他在水里一阵胡乱蹦跳,队员更是兴奋得把他举得老高。可惜,在决赛中阿奔因为听不清楚主持人的话,一个不留神就被梅林一村的“篮球队长”给撅下水!

  现场四

  宝贝大展泳装

  比赛真是一波三澜,观众看得不断伸舌头,小朋友们更是乐翻了天。而他们的节目更加精彩,欢乐宝贝泳装秀在后头隆重出场!益田村队的娃娃们表演了一场爱情激情剧,后面还有两宝贝学扮男女求婚模样,搞笑的是女的扮演者是一男宝贝,他戴着胸罩翘起屁股穿着裙子,像模像样地扭来扭去,等接过男士的玫瑰花时更是羞涩一展顾,看得观众笑破肚皮!梅林一村的10个女宝贝们更是一点都不逊色,台上走起名模时装秀,10个女娃娃一抬腿一颠屁股一抛眼一站立,举手投足间沉稳娇媚,引得评委们大大感叹:“这些娃娃可是不得了!”宝贝们的倾情之作引得现场的相机哗啦啦响成一片,摄影师们蹲跪躺倒,忙得不亦乐乎。

  作者:本报记者张少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