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不正当竞争 重庆房地产估价行业将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7:44 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我市已开始对房地产估价行业开展“反不正当竞争”行动。

  据悉,此次检查对象为从事房地产价格评估业务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包括资产评估所、会计师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估价师、评估员等房地产估价人员,其中,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是重点检查对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检查内容瞄准了估价机构及估价人员的执业资质和执业质量;重点检查2001年1月1日以来,估价机构的经营业绩及记入机构信用档案的情况;在资格申报、晋级中有无虚报业绩的情况;估价报告质量和职业道德。

  据悉,市建委、市土房局将在房地产估价行业中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承诺活动——承诺估价过程实事求是,不偏袒任何一方,不恶意高估或低评房地产价值,不出具不实的房地产估价报告书等,一旦查处,取消资格甚至终身出局。(记者曹阳实习生 陈济)(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