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秘密抵台 周一拜会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接任新加坡总理的现任副总理李显龙日晚突然秘密抵台访问。日,李显龙上午访问了新加坡驻台代表处,中午与台湾“行政院长”游锡堃餐叙近小时,晚上则在圆山饭店和台湾工商企业界的老朋友餐叙。保持低调的李显龙始终未对记者开口。

  李显龙一行日晚搭乘新航030班机,抵达桃园中正机场。台“”秘书长苏贞昌前往接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李显龙在大批安全人员戒护下乘坐奔驰车队从停机坪直接离去,机场安全维护、高规格礼遇,接近元首级待遇。

  李显龙一行下榻于台北圆山饭店,预定在台停留日。李显龙的随员有夫人何晶、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等人。

  李显龙约在中午时由警车开道驱车进入游锡堃官邸,下午时55分离开。游锡堃与其餐叙近小时。据悉,双方讨论区域安全、两岸和反恐等议题。台北中央社稍晚报道,李显龙与萧万长傍晚时单独会面。

  昨晚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等人来到圆山饭店,和李显龙一行餐叙近小时。徐旭东餐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与李显龙本来就是老朋友,大家见见面聊聊天。据了解,邀请名单中还包括“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萧万长,但他有事未参加。

  据报道,李显龙今天将与陈水扁、连战会面。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两人排定日晚餐叙。台“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也将下午前往圆山饭店与他会晤。针对媒体询问,此行是否为陈水扁安排访菲事宜,苏贞昌以“不能证实,也不能评论”回答。

  据了解,李显龙此行高度低调保密。新加坡有关方面对其出访都非常吃惊。一位消息人士还表示,“李显龙不太可能在这个节骨眼到台湾”,“因为现任总理吴作栋人在海外访问,而李显龙是代总理,现在应该在新加坡坐镇”。而在台湾方面,台湾“外交部”官员也均称“毫无所悉”。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