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雨过后百余航班正常起降 近4000火车票改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34 新华网

  昨天上午,记者从首都机场了解到,由于前天下午暴雨而延误的航班,已经全部离京,延误返京航班也全部到达。

  据了解,从昨天凌晨零时开始,首都机场共有74班因暴雨而延误的国内航班抵京,其中最晚一班为从杭州飞来的海南航空公司HU7178航班,到京时间为凌晨02时06分,而国际航班也有3班。在出发的航班中,从今天凌晨零时开始共有50班航班离京,其中最后一班为飞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往福州的CA1821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时间为凌晨3时。

  记者驾车在机场高速行驶时注意到,由于降雨路面湿滑,机场高速昨天打出限速60公里的指示灯。(记者刘葳漪)铁路近4000火车票一半改签

  昨天早上8时,在北京西站的3个退票窗口前,60余人排起了长队准备办理退票手续。张先生说,他买的车票是昨晚9时40分开往太原的列车,但因为路上堵车,就没有赶到车站,“我坐在车上看到报纸说今天可以退票,我心里就踏实多了。”

  据北京铁路分局今早提供的数字,截止上午,北京站共退票782张,改签1580张;北京西站退票3500张,改签950张。(记者刘葳漪)公交30辆“进水车”修理完毕

  公交总公司成立了临时排水小分队,为保证今天乘坐公交车上班的乘客出行。

  记者从公交总公司获悉,前天的一场大雨导致公交总公司30余部车辆发生故障,截至记者发稿时,发生故障的公交车已经全部排除,修理完毕。公交部门表示,总公司已成立临时排水小分队,发现问题,及时出动解决。

  另据了解,昨天本市的公交末班车时间推迟到了凌晨一点,为此,公交1路的职工下班时间已经到了昨天凌晨3时,末班车与头班车几乎连在了一块儿。由于首发站积水严重造成7条公交线路无法发车。为缓解道路积水造成的公交车无法正常运营,公交总公司及时调整10余条公交线路,采取发区间车或绕行、延长运营时间等多种措施。

  今天早上,公交总公司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乘客上班出行。(记者 刘葳漪)(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