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出现顶级轿车租赁服务 跑车一天租金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2日电(黄深钢 张丹丹)浙江省杭州市一家主营汽车销售的公司日前推出顶级轿车租赁服务,此举引起不少商务人士的关注。

  据悉,这家公司在杭州市投入租赁的车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雷诺等30余个进口汽车品牌在内的共计60多款中高档进口轿车,保时捷等知名跑车一天租金1500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目前除了北京、上海两地有几家外资公司提供高档轿车租赁服务以外,中国大多数城市并无汽车租赁公司“试水”。业内人士认为,高档汽车的租赁成本、风险等的确要大于传统汽车租赁公司提供的中低档汽车出租服务。目前,中国车市低迷,不仅国产汽车纷纷减价销售,进口车价格也呈大幅跳水之势。车价一天一变,消费者在买车时往往不知所措。而且,随着车型更新速度加快等原因,不少消费者采取了“持币观望”的态度,尤其就中高档汽车而言,许多人认为“买不如租”。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汽车租赁市场形成的几乎全是以家庭用户租赁中低档车的局面。个性化用车、商务用车领域虽然颇有商机,但由于需要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管理制度支撑,国内公司鲜有尝试。

  一位长期在杭州市工作的外企经理认为,企业用租赁的方式使用高档商务车,不但可调整开支,灵活性也比较强,是降低成本的好办法。而一些“玩车族”则欣喜地发现,不必花多少银子竟然就可把许多高档名车玩个遍,实是人生一大快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